开启辅助访问
找回密码 加入

书画互动

搜索
最新公告
  
查看: 2016|回复: 6

国展十二怪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7-11 17:4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最近许多书友都在议论八届国展的得失,有人欢呼,有人怒发冲冠对腐败行经进行控诉,而更多的人只是彷徨和观望.但是究竟我们需要面对怎样的书坛呢?
体育界 有黑哨,书法界的黑哨更厉害,评选机制不健全,谁奈黑哨何?
转一篇好文
第一怪——截稿时间,假严格,真宽松:截稿(10月31日)日过后还在收稿。
第二怪——稿件登记,假科技,真拖拉:收稿后光登记就用了近两个月的时间。
第三怪——自述登记,假认真,真胡途:评审结束后还向作者要创作自述,登记时弄到哪里去了
第四怪——评委产生,假推举,真委派:推举投票后,还要进行调整,这不成了委派了
第五怪——评审监督,假监督,真放松:挂羊头卖狗肉,让监督团成了摆设,列入二线了
第六怪——重视初评,假重视,真轻视:口口声声重视初评,却让每件作品时间一秒不到,打开整件作品的时间都没有,还说评委有法眼
第七怪——名单调整,假调整,真调包:评选结果千呼万唤不出来,结束后评委已经回家,这边还要调整,调整比评选的时间还长。
第八怪——结果公证,假公证,真障眼:公证员公证后的结果任何人无权变更,但是还在变更
第九怪——媒体推介,假报道,真封闭:“冷的让人无法多爱一天”,可能中国书协有要求,截稿后,全国几家主要报刊媒体普遍缺乏后续报道,哦,书协要求消息封闭
第十怪——国展网站,假网站,真枉站:可惜国展网站的空间,十足的国展“枉站”
第十一怪—国展纪律,假纪律,真放纵:先前说连评委都等复赛时候公布,可是很多作者却从其他渠道得知“结果”,国展纪律是给谁定的
第十二怪—八届国展,假公平,真操作:综上所述,这仍是一届操作性很强、让人无法信服的国展……

发表于 2011-7-15 06:4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顶你了哦.  
发表于 2011-7-15 06:5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啦嘿嘿  
发表于 2012-4-14 10:3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啊.  
发表于 2012-4-14 10:5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ding   支持,书画互动的楼主加油  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手机版|小黑屋|全部链接|Archiver|排行榜|书画互动网站地图| 加入收藏 |

Copyright © 2005-2016 书画互动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172号-1

  QQ群1:9872875 QQ群2:6577375 QQ群(柳体楷书交流):147203020 QQ:236147427 艺术投稿E_mail:bszzg@163.com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