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
找回密码 加入

书画互动

搜索
最新公告
  
查看: 1371|回复: 3

兰君上人中国书画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5-16 17:3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兰君上人,专业画家、长期从事花鸟画创作,用简约的形象表达出深沉、博大的意境。作品雅致清新,深探滋润,具有醒目视觉力。作品多次参加、展览,几十年艰苦学习花鸟画(小鸭、小虫,核桃、花生,甜瓜西瓜系列)终小有收获,为雅致吉庆画创始人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5-16 17:3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{:soso_e100:}沙发自己坐{:soso_e112:}
世界之家 该用户已被删除
发表于 2012-8-30 10:5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发表于 2012-8-30 10:5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啦嘿嘿  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手机版|小黑屋|全部链接|Archiver|排行榜|书画互动网站地图| 加入收藏 |

Copyright © 2005-2016 书画互动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172号-1

  QQ群1:9872875 QQ群2:6577375 QQ群(柳体楷书交流):147203020 QQ:236147427 艺术投稿E_mail:bszzg@163.com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