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
找回密码 加入

书画互动

搜索
最新公告
  
查看: 533|回复: 0

号外撒爱啦!姐七夕节见证小情侣唱《别害怕》表白,没表白的学着点唠!!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8-15 14:1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

话说,前天七夕大节日啊,满街的情侣啥啥的,姐啊,我也不差,跟男友在一处空旷浪漫的户外上一起看网上传说中的流星雨,巴拉巴拉……,流星雨啊,什么甜蜜啥的就不絮叨吸引板砖了。

言归正传,本来姐和他哥还在遥望星空,计划就着当时美丽的天空,正要各种甜蜜啥啥的……不过一会却被旁边传来的音乐给吸引了,是一首情歌,很好听,“别害怕,勇敢的向前走……不管未来收获什么……”资深乐迷的姐和他哥瞬间以光速扭头追寻过去,哇!哇!原来是有人现场告白呢,还有烟花,场面那个震撼啊!!!小伙子跟随着音乐也在做深情的演绎…旁边还有他和小伙伴们事先用蜡烛堆成的“心形521”……他面前那个姑娘好像也很激动呀,……反正,……姐和他哥当场被浪漫氛围感动一塌糊涂……

!其实周围的几个情侣都被他们的举动给吸引了……(是不是当时大家都在搜寻自己被表白的幸福和感动时刻呢……嘿嘿…的确很难得的时刻啊)

给那对情侣加油!!!

直接上图,还没表白的情侣同志们学着点啊(吼吼):

http://i01.c.aliimg.com/img/ibank/2013/886/053/957350688_1226354896.jpg

http://i01.c.aliimg.com/img/ibank/2013/596/053/957350695_1226354896.jpg


后来……姐我和他哥各种羡慕嫉妒……最后回家脑海一边不自然的跑进那首歌的调子,还一边对他哥各种不满加施压……也是,爱情的力量是何其大啊!感觉他哥当时也被感染了,哈哈,这个七夕节有意思。下次姐跟他哥一样要好好过,珍惜彼此呢!

最后,分享当时小情侣唱的那首歌,百度了下是首新歌,《4楼B座》七夕主题歌,叫《别害怕》 09快女罗震环唱的。怪不得,小环唱歌不错滴!

《别害怕》

演唱:罗震环

每条路总会有不同的交错口
我只要一个坚定的念头
若困难乱了梦
那就让它继续疯
我从来不想躲
彩虹前的暴风
青春就像一场烈火
燃烧你的执着
当转过头是绚烂的天空
别害怕带着梦向前走
流过泪才笑得从容
一定要义无反顾实现你要的以后
别害怕勇敢的向前走
不管未来收获什么
我们都不要后悔你说好不好
每个人都有心底的小宇宙
没翅膀一样能飞的自由
你不必想太多
有梦想就不平庸
骄傲的大步走一秒都别停留
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手机版|小黑屋|全部链接|Archiver|排行榜|书画互动网站地图| 加入收藏 |

Copyright © 2005-2016 书画互动 版权所有 吉ICP备11002172号-1

  QQ群1:9872875 QQ群2:6577375 QQ群(柳体楷书交流):147203020 QQ:236147427 艺术投稿E_mail:bszzg@163.com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